客服电话:15837801512
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客服电话:4001591980

开封市丽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粉皮机 水晶粉丝粉条粉皮设备 淀粉设备 蔬菜脱水设备 腐竹腐皮设备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经理
  • 电话:4001591980
  • 邮件:3294523204@qq.com
  • 手机:1583780151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丽星红薯粉条生产线 粉丝加工机设备故障发生的概率小
新闻中心
丽星红薯粉条生产线 粉丝加工机设备故障发生的概率小
发布时间:2022-11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红薯粉条是大家餐桌上的常客,劲道爽滑、味道饱满受到了大家的喜爱,老人孩子都爱吃。红薯本身也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,越来越多投资者发现了这个投资方向,打算引进红薯粉条生产线,所以前期的多方面考察是很有必要的。接下来开封丽星的小编就针对于客户咨询较多的问题做*个简单解答。
1、粉丝生产线的产量
开办红薯粉条厂家,生产线的选择是很重要的,加工的产量影响到后期的加工销量。投资者本人要确定好想要达到的目标产量,选择更合适的粉条机器设备。红薯粉条生产线日产量在2-12吨不等,不同产量、使用的加工工艺不同,投入的金额也会有较大差别。
2、生产线的质量
稳定长期的运行加工才能带来更好的收益回报,开封丽星机械生产制造的红薯粉条生产线加工效率提高,加工出来的粉条切面多复水快口感好。生产线使用了耐磨的不锈钢材质,使得设备在加工过程中损耗小,发生故障的概率降低。铺浆切割工艺,不需要另建冷库,设备自带大风量烘干系统,加工更省力。

3.后期的服务
水晶粉丝生产线的质量能保障长期的生产制造,红薯粉条生产线加工使用的原料广泛,不仅能够加工红薯还能加工马铃薯、紫薯、芭蕉芋淀粉等。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,定制相对应的设备,提供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等服务,让客户更加放心。
开封市丽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诚邀广大薯类淀粉深加工投资者,莅临丽星参观考察交流学习。丽星兄弟公司丽星亿源食品、丽星食品公司均使用丽星机械研发生产的水晶粉丝条生产线、方便即食粉丝加工设备、鲜粉苕皮生产线、带烘干粉皮设备、粉饼面皮烘干设备等生产运行多年。预约丽星机械可观摩设备运行现场,直观了解投资条件、基建要求、设备占地、厂房布局、机器运行、工艺流程、用人情况等等更多信息。您担心的问题丽星很多都已遇见,相互交流也许会帮您避开风险少走弯路。该文章来源于开封丽星公司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